校医院

“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校医院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3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326 【字体:  

         3月9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医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以“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院长孔庆平参加学习,支部书记熊晓虎主持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熊晓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姚爱荣带领大家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全部内容。按照后勤党委的要求,会议对《于绍良同志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及《温兴生同志在校纪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随后,党支部每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围绕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开展了热烈讨论。孔庆平同志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要求支部各位党员结合医院2017年重点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将党的纪律牢记心中,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高师生满意度。
       最后,各位党员在活动现场缴纳了2017年3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