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877 【字体:  

2019516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熊晓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熊晓虎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在此主题基础上,大家对学校党委颁布的《关于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攻坚战中“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的问责办法》及如何狠抓作风建设、推进工作落实展开了热烈讨论;李星同志针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出现的失误积极发言,强调要深刻反思自身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作风建设;程宝红同志表示,需要完善相关制度,从根本上避免漏洞;最后院长孔庆平同志强调医院作风建设关键在于提高全体员工主人翁精神、强化责任心意识,要以患者满意为服务宗旨,以武汉市“双评议”工作为契机,以评促改,全面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奋力开创医院新局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