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8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10 【字体:  

202398日上午,校医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及武汉市、江夏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校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院长孔庆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院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实施行风建设的关键举措,是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抓手,要将集中整治工作与主题教育、清廉医院建设、不合理医疗检查和用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深度融合,三者兼顾而不能互相代替,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工作重点、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




孔庆平要求,各部门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组织传达精神,确保全员知晓,精准把握整治政策策略,抓紧抓好聚焦集中整治突出问题表现,做到强化教育引导,坚持正面引导,增强全院干部职工对集中整治工作的了解,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确保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