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 “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653 【字体:  

917日上午8:30,校医院党支部开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熊晓虎同志主持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察机关部分,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此次学习活动主题李星同志作发言,结合医院实际你,将工作落实到实处,关注细节,不说空话,不说大话,扎扎实实做好工作。高文娟同志发言,通过学习,习总书记指出了教育的重要性,为学校的战略发展指明了方向。医院的总体发展也要立足根本,和学校一起发展一起前进。

校医院院长孔庆平同志结合活动主题总结,强调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让每位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预防接种工作,一定要规范操作,杜绝差错,确保医疗安全。号召全体党员深怀爱校之心,力践荣校之行,在各自岗位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