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50 【字体:  

在第1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并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工作热情,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服务广大师生湖北经济学院医院于5月12日上午8时举办了“庆祝第112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暨表彰大会”。

会议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孔庆平向每一位坚守护理岗位,工作兢兢业业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度肯定了医院护理队伍的成绩,对她们的辛苦付出与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和抗疫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坚守“以人为本,守护生命”的宗旨。并强调,当前,正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使我们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护理部要通过学习优秀护理工作者先进事迹、参观红色基地等活动选树典型示范学实地观摩启发学树良好医德医风让广大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共表彰优秀护理管理者1人,优秀护士6

优秀护士代表涂利维这样说到作为医院一名普通的护理人员,获得优秀护士称号,我感到十分荣幸。这个荣誉会鞭策我不断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辜负白衣天使的称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南丁格尔精神,再接再厉,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护理部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蛋糕,一同分享这份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