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湖北经济学院校医院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555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整体部署和医院党总支具体安排,校医院第一党支部于129日下午在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梅小元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孔庆平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首先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接着梅小元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设》的主要内容,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等文件。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缴纳党费、集体诵党章等活动,在最后的讨论环节,王毅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体会,梅小元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