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湖北经济学院校医院合同聘用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01发布部门:cicro浏览次数:96 【字体:  

    因工作需要,校医院拟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医护人员3名。

一、招聘岗位

(一)护士2名;

(二)药剂士(师)1名;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护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合作与奉献精神;

(二)有曾在三甲医院实习或工作的经历;具备一定的业务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药剂士(师)要求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三)要求应聘者具备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应聘护士必须有护士执业资格证,药剂师(士)不作执业资格的具体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3月20日。

(二)报名方法: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登记表》,并附同相关资料(含学历、学位、护士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电子文件发往:erica902@126.com。 

(三)经资格审查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时携带相关证书原件。

四、工资待遇

经考核合格,报学校审批同意后,由学校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具体待遇按学校相关文件标准执行。

联系人:徐菲 81977975  81973575

                         人员交流中心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湖北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