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7-11-02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273 【字体: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10月20日下午3点,校医院党支部在医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熊晓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严格遵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首先组织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党章》等相关内容,支部纪检委员严格考勤,党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及填写《党员手册》。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踊跃发言。

校医院院长孔庆平同志发言说,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令人耳目一新,报告中很多新观点新思想新提法,非常全面准确地概括了5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特别是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十四个坚持,第一个就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我们要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医院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

院长助理吴凤霞同志谈到,总书记的报告凝练了5年来的工作经验,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导和理论武器。

院感科程宝宏主任说,习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内容充实,全面展现了5年来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最后,支部书记熊晓虎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组织党员认真自学,将“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作为党员常看常用常学的固定网站。全体党员一定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升级、进位、奠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