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856 【字体:  

五一、端午将至,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纪委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严防节假日“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增强广大教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现就有关纪律重申如下: 

一、加强教育引导。各二级单位要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纪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党纪法规,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增强纪律意识。

二、加强疫情防控纪律。目前疫情形势向好,个别教职工容易放松警惕,产生趁着假期出去放松的念头,这样必然增加感染的机率,不利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强调,非必须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教职工离开武汉市,必须履行请假报批手续,中层干部向学校主要负责人请假,一般人员向本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请假,原则上要当天往返。若有特殊情况需在外住宿者,返回武汉市后,须隔离14天或向学校提供核酸检测结果。

三、加强廉洁纪律。各二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七个严禁”,即严禁违规用公款送礼和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四、落实公车停放要求。 五一端午期间,有公务标识的车、医院车辆(除救护车外)集中停放在后勤集团交通服务中心,救护车辆停放在医院,法人实体(法商学院、亿优公司、书刊发行站)的公车一律封存停放在行政楼前停车场,待报废车辆如不能按要求停放,以及确因工作需要用车的,应提前向纪委办公室书面报备。

五、加强监督检查。纪委办公室将加强五一端午期间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对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违纪问题和“四风”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举报电话:02781973846,02781973936

举报邮箱: jwsj@hbue.edu.cnjwbgs@hbue.edu.cnjcc@hbue.edu.cn

 

 

                                       学校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