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湖北经济学院医院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总结

发布时间:2020-04-13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3029 【字体:  

    校医院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任务,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宣传教育内容,引导学生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履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职责义务,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运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一、开设抗击疫情宣传专栏,制作户外相关宣传栏4块。




       二、电子屏宣传:利用校医院门诊大厅电子液晶屏播放新冠肺防控主题及宣传标语3条;媒体播放防控视屏315小时。


       三、发放宣传折页225份,宣传单256份,健康教育处方380份,张贴相关海报26张。


       四、加强网络舆情宣传力度,自2020123日至413日在湖北经济学院校医院微信平台分享新冠肺防控文章25篇,自2020127日至413日湖北经济学院官网上传新冠肺防控文章16篇。



五、疫情期间校医院根据参与江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作编写了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的PPT、视频等相关线上健康教育课程,按照教务处的教学安排,随时可进行大学生新冠肺防控线上教学。



湖北经济学院医院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