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支部在线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2366 【字体:  

3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安排,校医院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在线方式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部书记熊晓虎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熊晓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求是》2020年第2期),《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求是》2020年第5期),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攻关工作时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应勇2月27日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有关“清醒把握形势、毫不放松防控”等指导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集中优势,坚定打赢战疫的信心》重要文章。

随后,针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发言交流讨论,讲述自己参与抗击疫情的故事、身边的感人事迹与心得体会。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一线人员最辛苦,相信在校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诚,一定能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保护好广大师生和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会还采取支付宝、微信等方式足额缴纳了本月党费,在线集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