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10 【字体:  



2023年2月2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熊晓虎副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集体学习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熊晓虎、黄芳同志做学习交流。熊晓虎同志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分享了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黄芳同志结合医疗工作谈了自身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

学习结束后熊晓虎根据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布置了两项重要的工作安排:一是深入学习动员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二是精心组织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最后孔庆平书记对今天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学习提高认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二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格自律,落实从严治党,杜绝违规吃喝等不良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