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关于组建校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备队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3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1234 【字体:  

亲爱的校医院同仁们: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院在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先后成立了新型肺炎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进入攻坚阶段,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现向全院医护人员发出组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院内预备队”的倡议书

1、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疫情救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请战勇于作为全力以赴投身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斗中。

2、各个岗位的干部职工都是此次战斗中的英勇战士大家要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职责随时响应医院号召高效率完成医院下达的指令性防控任务。

3、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要冲锋在前,身先士卒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树立起到疫情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信念无畏困难、不负韶华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我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备队医院要求全院预备队员增强防护意识、时刻准备,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带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4、即日起开始接受自愿报名报名人员不限于医生、护士、医技、行政后勤人员志愿参加者所在科室报名各部门负责人汇总后报至医院办公室。校医院的全体同胞们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勤力同心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校医院的坚强防线!

重任在肩头,使命在胸膛!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这个战场上只要有我们在,就没有战胜不了的病魔和疫情,就没有扛不起来的希望和生机,就没有担不起的责任和使命。

众志成城,感谢有你!

 

 

 

                                           湖北经济学院医院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