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282 【字体: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支部书记熊晓虎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熊晓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王晓东省长在湖北经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学校制定的《贯彻落实王晓东省长在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工作任务指南》;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活动还进行了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

校医院院长孔庆平强调,与会同志在会后要进一步加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并结合医院实际工作,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