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575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结合医院工作实际,4月4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按期缴纳了2017年4月份党费;随后组织委员姚爱荣带领大家诵读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全部内容;党支部书记熊晓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同志在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1期)。最后,支部成员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学习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热烈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四个意识”是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与《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四个服从”一脉相承。每一名党员只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持和维护“四个服从”,才能使全党产生无比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团结带领人民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