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706 【字体:  

4月15日上午,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 勇于追梦  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晓虎同志主持,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熊晓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鄂经院党发〔2019〕7号)、《湖北经济学院2019“党支部建设年”工作方案》(鄂经院党发〔2019〕12号),学习《湖北省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相关内容。集中学习后按照《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纪律严明,新一届支委会随后决定了熊晓虎同志续任党支部书记、邓焜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汪伶俐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许竹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活动还进行了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和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