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2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170 【字体:  

  2021年6月11日,医院第二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汪伶俐主持。

      本月活动主题是“推动办实事活动落地生根,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支部书记汪伶俐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汪伶俐同志对学校《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推进高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提示》内容进行了说明,并要求支部党员持续做好、做实下沉工作,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按照上级要求,支部全体成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认真学习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

      最后,汪伶俐同志强调对党史学习要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之余不忘学习四本“指定书目”,并把党史学习与办实事结合起来,学党史促发展。支部活动还进行了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等规定性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