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2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292 【字体:  

    医院第二党支部于9月11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汪伶俐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出席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支部书记汪伶俐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学习,带头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在学史知史传史中进一步树牢“三个离不开”“五个共同”思想,凝聚起共谋发展新篇章、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最后,汪伶俐同志传达了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做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