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10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939 【字体:  

2018年10月18日下午,校医院支部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开展“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支部书记熊晓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等文件,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贯彻学习全国大会教育精神,关键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毫不动摇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随后会议进行“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但是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这是由党的性质和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决定的;共产党员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党外群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按照马克思主题理论全面塑造自己。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