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335 【字体:  

2018年6月21日上午8:30,校医院党支部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熊晓虎主持。活动主题为,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此次活动议程有三个:一是全体党员按党费标准缴纳6月党费,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二是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学习“省委及学校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交流讨论阶段,支部全体同志结合学习内容逐一发言。高文娟同志借用温书记的话:“真正的叫教育就是用一棵树去摇动另一棵树,用一朵云去推动一朵云,用一个灵魂去唤醒另一灵魂。”展开发言,医院这个特殊环境,患者到医院都是因为身体不适,我们医务人员对待他们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般呵护。用自身的魅力感染患者和身边的人,多一份关爱。努力做到求真务实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大家踊跃为医院发展谏言,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做好导医工作、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付款方式。多沟通,提高服务态度,对患者做到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