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党总支赴塘湖红色小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3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33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22日,校医院党支部赴塘湖红色小镇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服务群众暖人心”健康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医疗保健知识和贴心义诊服务送进乡村。

    一路上,大家共唱红色歌曲,整个车厢仿佛瞬间变成了“红歌舞台”,每个人都成为“红歌唱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赞歌》、《在灿烂的阳光下》……一首首经典歌曲铿锵雄壮,抑扬顿挫,令群情激扬。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医院党总支联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心内科党支部、九州通集团党工部、通城县中医院党总支及多名同济、中南医院专家教授携手开展,20余名医务人员冒着毛毛细雨为村民们测血糖、血压、心率,认真诊疗、答疑解惑、开具处方,向村民们普及日常生活中饮食注意事项和养生知识,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相关药品。



    

      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教授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一心服务百姓健康的精神受到村民们的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

      把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搬到革命专区,在黄袍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学史崇德”,感悟革命先辈的为民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在秋收暴动纪念馆,面对国徽党旗,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无限追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奋发有为的革命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以革命精神为依托,敢于担当负责,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