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党总支开展健康讲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发布时间:2021-05-17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310 【字体: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2021514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联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心内科党支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心内科王卓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心血管常见疾病”健康科普讲座,随后心内科刘炜护士长给大家讲授了院前心肺复苏操作的重要性及操作方法,最后进行现场答疑义诊。


课堂上互动频繁,大家踊跃参与操作练习。在医护专家的指导下,现场师生们加深了对健康知识、急救技能的了解和掌握。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到场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校医院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发挥医疗服务特色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切实为广大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