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9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372 【字体:  

        312上午,校医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国安、资产处处长周劲松到会指导。校医院总支委员熊晓虎、吴凤霞、邓焜参加会议,李星因病请假。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孔庆平主持会议  

校医院党总支对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2020年度医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党总支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全面系统梳理了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座谈交流中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建议以及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形成了医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孔庆平同志首先报告了2019年医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医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从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切实务实、坚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加强队伍建设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

按照“一人讲、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孔庆平同志带头,总支委员之间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开展相互批评提醒,批评意见一针见血、直面问题。通过这种积极健康的思想碰撞,让大家对自身有了更明确地认识,更加坚定了工作发展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核心、增强团结目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对医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紧扣主题,大家发言朴实不空、直奔主题,深入剖析症结和根源,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是一次有质量、有成效、有特色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针对校医院今后工作,他强调,一是创新驱动,促进体制机制创新,迈小步不停步,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二是队伍建设,处理好学校、医院和医务人员三者之间的关系,重视医务人员合理需求;三是发乎其上,认真做好校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四是正视问题,校医院发展会遇到困难和问题,我愿意带领大家一起去争取克服和解决;五是强化服务,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做好健康保健咨询服务以及个性化医疗服务;六是树好形象,坚持校医院的优良传统,重视良好的风气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