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王海涛副教授来我院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06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534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涛副教授来我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医院全体党员参加。

 王海涛副教授首先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医生护士表示崇高的敬意,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接着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报告。王教授基本情况、主要内容、突出亮点、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重点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理论逻辑和实践基础,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

 宣讲会氛围良好,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时代主题,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依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于准确完整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有重要帮助,为医院今后的系列学习活动开启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