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第一党支部10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417 【字体:  

  101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整体部署和医院党总支具体安排校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为主题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肖兰青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肖兰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等文件,提出今后的工作要围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这九个方面,做到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具体到日常工作中重点是认真落实贯彻校防控指挥部的防疫要求做好学校秋冬季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确保校园安全。

 校医院党总支孔庆平书记指示要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名党员要做到学习笔记,工作有思考,交流有心得体会为医院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积极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