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开展“湖北经济学院医院党员进社区‘服务百姓健康行’”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486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的优势和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积极响应学校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号召,更好地服务好社区居民, 117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医院党总支联合汀兰苑社区开展了“ 服务百姓健康行”主题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开设有:高血压、糖尿病、五官、内科、中医康复免费医疗咨询,现场还为有需要的师生提供了空腹血糖、血压、康复、疗等一系列服务。活动吸引了附近众多居民的积极参与,校医院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检查身体,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有针对性地进行用药指导,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从而提高居民自我保健能力。                  

    

    此次义诊共解答健康咨询50余人次,测量血压25人,测血糖20人、康复理疗10余人次,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健康教育手册、抗击新冠病毒预防知识手册、中医保健健康知识手册60余份。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在社区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收到了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