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445 【字体:  

2018316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医院二楼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活动由支部书记熊晓虎主持。活动主要分三个环节:一是全体党员缴纳3月党费,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三是传达关了于“校友众筹”相关活动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校纪委三届四次全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孔庆平同志布置了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相关工作,要求每个部门都要列出腐败风险清单,为后期工作指明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结合学校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总体规划目标,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改进工作作风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