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关于启动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周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17发布部门:校医院浏览次数:233 【字体:  

关于启动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周报的通知

各区卫生计生委、局(卫生局):
    根据省政府应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专题会议关于启动周报制度的精神,以及鄂流联控办“关于启动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展周报的通知”(鄂流联控办发[2014]2号)的要求,市卫计委就有关我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周报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各部门抓好春节期间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发生疑似病例2小时内报市卫计委疾控处。未发生疫情的地区于2014年2月6日15:00前,将春节期间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情况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市卫计委疾控处。
    二、从2014年2月7日起,启动我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周报制度,请各区于每周五16:00前,将(上周六至本周四)防控工作进展周报表报送至市卫计委疾控处。
    联 系 人:宋祥龙
    联系电话:027-85697952
    邮    箱:
wsjjkc@163.com
               


                                        武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4年1月29日 

附件1:防控工作进展周报表
附件2: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周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