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2013年关于进行全校女教职工专科健康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5发布部门:校医院浏览次数:207 【字体: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及工作安排,拟定于4月8日——4月16日对全校女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进行专科健康检查,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

   2、体检地点:校医院二楼

   3、检查时间:4月8日——4月16日(全天).双休日除外(13、14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4:30

    4、检查项目:常规妇检六项。

    5、组织实施:由各单位组织参检女职工按医院《体检人数安排表》(附件一)中的分配的每日参检人数,填写

《体检时间预约表》(附件二),请各单位务必于3月28日前将纸质《体检时间预约表》送至校医院保健部,并将

电子档发至qq215655582,负责通知本单位女职工按约定时间进行检查。

    6、请女职工尽量携带去年妇科体检本前来体检,以便对照去年体检结果。如体检本丢失或新增人员可于体检当

日领取体检本。

    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避免劳累,不宜剧烈活动;不宜参加聚会、聚餐、忌酒,限高蛋白、高糖、高盐饮食。

    2、体检时着装要宽松,不宜穿带有金属线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及长统靴,以便检查。

    3、妇科检查须在经期结束3天后进行,检查前须排空尿液。

    4、孕妇勿做X光检查及宫颈刮片检查。

    5、妇科B超:阴式检查需在经期结束后进行;腹式检查需憋尿至膀胱充盈。

    6、红外线乳透检查最好选择在生理期后一周内。

    7、未婚女士不宜做妇科检查,有特殊需求者要提前告知方可进行相应检查。

    8、检查的前一天晚上洗澡要选择淋浴。

    9、检查的前一天晚上不要使用任何妇科局部药物。

    10、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手册》交到总检医生,待书写体检结论后返回。

    二、体检流程:先在医院二楼登记处登记后领取试管,刮片,并写上名字及编号逐一进行检查。

 

     联系人:凃彩容       姚爱荣(81977975     13657238303)

 

                          校 医 院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2:2013年妇检预约表
附件1:2013年妇检人数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