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湖北经济学院2006年职工体检须知

发布时间:2006-08-05发布部门:cicro浏览次数:252 【字体:  

一、体检时间:5月29日至6月16日上午8:00——12:00(双休日照常休息)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2-3天须注意饮食,不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害的药物。对高血压病、糖尿病及其它慢性病,不能贸然停药,以免加重病情,建议体检前先向医生咨询,再决定是否停药。
 2.保持平常心态,避免焦虑及恐惧,
 3.体检前一日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应保持充足睡眠。
 4.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空腹进行抽血化验核腹部B超检查。抽血时间最迟不宜超过9:30。
 5.登记时应注明自己详细的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医院即时与您联系。体检时须如实向医生提供自己的既往病史,并按体检表中所列项目完成全部检查,不要随意舍弃体检项目,以免失去早发现疾病的机会及治疗的最佳时机。
 6.体检时应着装宽松,不宜穿戴有金属线的衣服、连裤袜及长统靴。
 7.本次体检不含妇科。孕妊期女性不参加X光检查,月经期女性尿检应另行择日进行。
 8.体检时请勿携带大量现金、贵重物品等,以免丢失。
 9.因聘请院外专家来校,故体检有严格的时间按限定,为保证体检质量,避免体检人数不均,望各位老师务必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
10.做完体检,必须把保健手册交回校医院。
 
 
                                    
                                             校医院
                                    二〇〇六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