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湖北经济学院医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27发布部门:校医院浏览次数:506 【字体:  

   3月25日,湖北经济学院医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在校医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医院领导,共4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工会主席黎元奎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医院副院长熊晓虎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医院院长孔庆平代表医院作《医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强调校医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第三届教代会“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的理念,营造“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良好氛围;狠抓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深化改革,服务全校师生和周边居民;举全院之力,圆满完成医疗、各类体检、药品采购及预防保健工作任务。

   在谈到2015年的工作时,他表示这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的关键第一年,在做好常规的日常门诊工作同时,更要努力抓好其他各方面的的工作:加强全院职工道德教育,深化校医院管理体制改革,完善2014年医院制订的各种奖惩考核制度,加强师生员工与校医院的沟通,加强科室建设,加强公共卫生宣传工作,落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各项职能,发挥国医堂中医诊疗的优势,严肃财经纪律,贯彻“中央八条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学校九条意见”。

   医院副院长李星在《医院财务工作报告》中从学校预算包干经费、校医院创收经费、公共卫生经费三个方面描述了医院2014年财务收支的情况。2015年,校医院财务将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事、制止浪费的方针,合理安排财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医院工会主席高文娟作了《医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4年医院健全工会组织、履行工会职能、参加校工会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尊重职工权益以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她提到在2015年,要依法推广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优势,提高优质医疗服务质量。

   学校工会主席黎元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医院是一个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服务体系,肩负着全校师生以及周边居民的健康保障的责任,在肯定医院2014年工作的同时,也提出医院要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校医院各项医疗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为学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院长孔庆平作医院工作报告

 

医院副院长李星作医院财务报告

医院工会主席高文娟作医院工会工作报告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主席黎元奎讲话

 

校工会主席、医院领导、全体职工代表会后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