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圆满完成2014年教职工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28发布部门:校医院浏览次数:443 【字体:  

    2014年我校教职工于5月1日至5月27日,为期12天的体检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筹备、体检、汇总等三个阶段性的工作,日前已经圆满完成任务。
    为了确保体检质量,校医院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分别对广州军区总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南医院、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武汉有限公司等多家医疗机构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商务谈判和调研工作,对各机构的体检设备、体检项目、医疗水平、服务质量、体检价格等诸多方面进行实地考察经过了各项考察,最后因为价格合理,就近检查,仪器先进,医疗水平过硬等原因选择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
    体检过程中,校医院每天派出10名工作人员于每天清晨7:00赶至东院为体检工作做好准备。当教职工前来体检时,有专人引导前往体检的楼层;当教职工体检排队时,有专人协调分散人群到空闲的科室;当教职工在体检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时,有专人进行沟通,解答他的疑惑,除此之外,我们还承担起心电图的体检工作。下午医院工作人员组织专班整理人民医院上午体检后反馈过来的各类体检信息,而教职工在这次体检中对自己身体健康的关注度,也大大鼓舞了医院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通过这次体检,能够使我们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全校教职工的健康状况,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让校医院更有针对性的对全校教职工做出健康保健,让我们将我们所肩负的责任完成得更贴心,更认真,更完美!

清晨7点,登记台前体检的教职工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学校领导对这次体检极为重视,图为吴显富副院长前往视察体检安排。

教职工有条不紊的排队等候做相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