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关注您的健康,是我们永恒的话题

发布时间:2014-06-23发布部门:校医院浏览次数:162 【字体:  

    校医院国医堂自2013年9月创办以来,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关注和支持。经过半年的运营,国医堂对病人意见的反馈,将康复科的工作时间由原来的上午8:00到11:30,下午2:00到4:30改为现在的上午8:00到下午8:00。而通过对常见病症的收集了解,也推出了各种治疗套餐。针对学生,我们发现青春痘和月经不调非常普遍;针对老师,长期的伏案和备课,我们发现颈肩腰腿痛和失眠十分常见;夏日炎炎,蚊虫肆虐,我们专门找专家配制,推出无毒无害的驱蚊包;而大受欢迎的冬病夏治活动的预约,我们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当今的时代,健康是一个热门话题,中医所提倡的养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校医院国医堂会根据季节的不同,人群的分类,疾病的辩证,有目标性的展开各种活动,服务于广大师生。国医堂的动力来源于师生的需要,每一个细节的更改,每一步贴心的举措,每一次活动的筹划,都代表着我们对病人的关怀。

图为国医堂科室简介

  

图为国医堂组合套餐,驱蚊包,冬病夏治的宣传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