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5.12”护士节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5-05-12发布部门:校医院浏览次数:560 【字体: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04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校工会主席黎元奎、副主席康琼等一行来到校医院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医院的护士,为她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你们辛苦了!生活和工作情况还好吗?祝你们节日快乐!”一句句问候,传递着深深的关爱;一声声祝福,凝结着浓浓的真情。黎主席强调:护理工作是平凡而光荣的,是医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日常繁杂的医疗护理工作中,在重大自然灾害、疾病流行和人民健康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到处都有护士们忙碌的身影。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护理技能,适应新时期护理临床工作的需要,为病患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校工会主席黎元奎、副主席康琼与校医院护士亲切交谈

校工会主席黎元奎、副主席康琼、校医院领导、全体护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