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高校卫协在校医院举行会议

发布时间:2007-03-13发布部门:cicro浏览次数:190 【字体:  

        3月9日下午3时湖北省高校卫协在湖北经济学院校医院举行了会议,参加的有武汉大学医院院长 、华中科技大学医院院长、华中师范大学医院院长、武汉理工大学医院院长、武汉地质大学医院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院长、湖北大学医院院长、湖北工业大学医院院长、武汉体育学院医院院长等,  湖北经济学院梁前德副院长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向各位与会的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及今后的发展,对经济学院医院的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期望各位专家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做好高校卫协的工作。 会议还就以下三个问题进行了讨论:1、关于结核病的防治;2、拟邀请武汉市中医院专家为各大高校师生员工举行免费健康讲座;3、关于《现代健康报》将向各大高校医院约稿等事宜。最后,由经济学院医院院长徐厚倜带领各大高校医院的领导专家们一起参观了校容校貌,专家们评价甚高。

图为梁院长与高校卫协在校医院会议室开会情景

图为与会的各大高校领导专家们在经济学院医院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