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组织召开大数据核查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6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971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人民政府关于大数据应用核查的工作目标,学习贯彻《关于开展第二批基层作风巡查、治理“微腐败”专项行动的方案》通知精神,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大数据比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我中心秉着严谨、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于2017年12月4日下午召开了大数据核查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中心副院长李星和公卫科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如实反映了当前公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我中心大数据比对以后公卫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江夏区卫计委调研员张应超对中心的公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的公卫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中心今后要正视问题,端正态度;积极整改,补齐短板;完善制度;鼓劲加油,完成目标任务。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的奖惩制度做保障,将公卫工作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