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并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3996 【字体:  

湖北经济学院校医院党总支成立大会于2020年6月17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书记。

 

会议由校医院原党支部书记熊晓虎主持,校医院全体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前,在校党委及组织部的关心领导下,支部作了充分细致的筹备工作,成立了校医院党总支组建工作筹备组起草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医院组建党总支工作方案》,为党总支大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校医院成立党总支的批复》,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校医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孔庆平、熊晓虎、李星、吴风霞、邓焜5名同志。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孔庆平同志为校医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并研究明确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职责分工。

后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月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熊晓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讲话,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髓,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表示,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大家纷纷表示,将潜心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良好的工作状态、更优异的工作成绩,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控任务为教职工安全有序复工、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孔庆平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学校党委决定在校医院设立党总支是对校医院前期防疫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推动,大家要以此次升级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精准化防控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医疗业务管理、不断提高医疗业务水平,不断满足师生医疗保健服务需求,建立完善公共卫生安全预警与应急响应体系,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和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