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关于在外人员返回江夏经院社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6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328 【字体:  

各位居民、教职工及家属

根据江夏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在外人员返汉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江夏经院社区(含汀兰苑、公租房、员工楼、笃行楼)在外人员返回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境外人士返回

申请人填写《在外人员返汉申请表》,并出具最近14天身体健康证明材料发社区邮箱964801911@qq.com,核准后申报人可通过网上在线填报系统报江夏区防疫指挥部,批准后方可回汉。返回小区前,需去医院检查,出具检查报告无问题后方可进入小区。

 

    二、国内武汉市外人士返回

申请人填写《在外人员返汉申请表》(一人一表),并由滞留地居(村)委会出具最近14天身体健康证明,学校教职工及家属申请材料经所属二级单位审核汇总后发人事处邮箱3671506@qq.com,报学校和经院社区核准。申报人持核准材料通过网上在线填报系统报江夏区防疫指挥部批准,方可返汉。

 

 

    三、武汉市内人员返回

申请人填写《接收证明(仅供武汉市内交叉滞留人员使用)》,并由滞留地居(村)委会出具最近14天身体健康证明及双测温两报告复印件,学校教职工及家属申请材料经所属二级单位审核汇总后发人事处邮箱3671506@qq.com,报学校和经院社区批准。

 

    四、江夏经院社区人员返回武汉市内其他社区

申请人填写《证  明(仅供武汉市内交叉滞留人员使用)》,发社区邮箱964801911@qq.com,报经院社区批准。

 

    五、注意事项

1、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教职工及家属返汉工作第一责任人,综合办主任或负责综合事务老师为返汉信息报送工作联系人,负责接受本单位教职工及家属《在外人员返汉申请表》、《接收证明(仅供武汉市内交叉滞留人员使用)》和健康证明材料,填写《在外人员返汉情况登记汇总表》,并于每天中午12:00前汇总发人事处指定邮箱。

2、人事处于每天中午12:00接收各二级单位报送信息,汇总初审后转报经院社区。社区审核盖章后由人事处将审核材料电子版返回各二级单位工作联系人,再由各二级单位工作联系人传回申请人。

3、申请人通过江夏区在线系统(http://jx-return.e-wide.cn)填报(个人申报)。多人同行申报返回江夏的,只需一人申报,在申请表“同行人员”一栏中填上同行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即可一人申报,多人返回,无需逐人申报。填报信息后,上传:社区盖章的《在外人员返汉申请表》、当地开具的健康证明、其他相关佐证附件,提交申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在系统“在线查询审核结果界面”查询审批结果,下载审批文件,即可在滞留地办理返汉事宜。

4、教职工须于返回前一天将返汉信息告知本单位综合办主任或负责综合事务老师。

5、咨询电话:人事处黄老师18971282681,办公室梁老师18717139966,社区徐主任81290816。

6、所有在外返回社区人员需居家隔离14天,每天向社区报体温。

 

六、居住江夏经院社区以外的本校教职工及家属返汉,遵照所居住社区的要求进行申请,必须严格按照对应申请社区返回,不得在市内流动。需要学校开证明的请将证明材料发人事处邮箱3671506@qq.com。

 

                                                                             江夏经院社区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