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两学一做系列党课——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05-22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932 【字体:  

校医院党支部于2017519日上午8:30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首先支部书记熊晓虎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7年医院支部培养和发展党员积极分子的考察情况,组织委员姚爱荣详细介绍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情况、支委会的意见及群众意见和反应,确定代春玲、王燕、周菊花三位同志作为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重点考察对象,提请大会审议。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代春玲、王燕、周菊花三位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重点考察对象。

然后由院长孔庆平给全体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用正确的‘三观’来践行做一个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孔院长结合历史、现实的情况和自己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心得体会,用贴近我们生活的事例,阐述了自己在学习两学一做过程中的认识体会:阐述我党讲政治和坚持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强调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求每位党员经常、主动、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认真阅读并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著和系列讲话写出个人读书心得,切实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的合格党员

 最后孔院长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提高政治水平、政策水平,做到研究制定政策把握政治方向,谋划推进工作,贯彻政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