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简报

发布时间:2017-05-22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1228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校医院党支部于2017511日上午8:30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熊晓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就总书记提出的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结合新形势下管党治党提出的新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必要性和迫切性”,熊晓虎书记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着力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加强党内监督,着力增强净化自我、完善自我和提高自我能力严肃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活可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一定要深化对《准则》与《条例》的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并将之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推进全面从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诵读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第四十三条—第四十五条。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全体党员态度端正,认识深刻。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筑牢思想防线,站在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努力激发热情和干劲,做到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