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校医院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8发布部门:医院浏览次数:333 【字体:  

    427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校医院安全工作事项。

    孔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6+1”专项整治和专项安全教育工作内容,结合医院实际指出:医院的安全问题主要从医院财产、医患关系和医院门诊、急诊、出诊安全抓落实其中重点强调了医疗安全。

    孔院长要求:医生诊断要详细询问病情,认真书写病历,保证诊疗安全;用药、注射、疫苗接种等要严格规范流程,仔细核对,保证无差错;急诊、急救、出诊应急反应要迅速,急救应急设备携带要齐全;各医技科室、供应室要注意设施设备的维护和保养,严格操作规程,安全操作,为诊断提供准确依据。

    孔院长最后强调:医、护、药等重点科室,要加强日常的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加强督查督导,努力确保“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强化制度抓落实,强化问责抓落实。”